close

I just realized that I haven't been here for a month and half

God, so many things to worry about and summer is here already.

------------------------------------------------------------------------------------------------------

天 半年就這樣沒了  好多事情要做

暑假課的期末考 搬宿舍 打包 移動 光想就覺得討厭

不過 學校真的很不通情理 總是想把我們在期末考隔天趕出去

一邊讀還要一邊打包 還要擔心東西太多塞不下

想著想著就頭大 就列了一個壓力清單 一些讓我覺得很煩很想尖叫的事情

 

#1 MOVING OUT/PACKING UNDER TIME LIMIT 

我很愛打包東西可是在時間限制下把包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尤其是天天用的東西最後一刻才收進去 想到就不想打包了😢

 

#2 DUE DATES

截止日期也是差不多的意思 還很遠的時候就想著 

哎呀 沒關係還很久

要到了就想 天我怎麼都弄不出來 要死了 考試也是類似的東西

恩總而言之就是懶散 哈哈哈

 

#3 BOUNDARIES

恩 在家裡還好 不過住宿的時候就很明顯有領域界線

基本上我很隨性(邋遢拉) 不過我很介意別人沒問就用我的東西

你問我就借 沒問你想都別想

暑假的室友就踩到這條底線 然後裝可憐 就讓人很火大

雖然說我也有不對  但有錯在先 裝可憐給誰看

真的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有機會再給詳細故事

 

#4 SMELLS

 我很喜歡味道 早上的咖啡味 浴室乾淨的味道 被子曬太陽的味道

可是 當你遇到一個不洗浴又愛把浴巾掛在門旁的室友 然後一開門就那種發霉的味道

 

SHOWERROOM HAIRS

我不知道男生浴室會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是女生浴室總是會有一堆頭髮揪在那 

在家裡因為排水蓋世凹進去的所以不常發現這個問題

但是在這裡 平的排水蓋都會有頭髮

 

#6 NOISY AUTO-FLUSH TOILETS 

暑假住的宿舍馬桶是自動沖水又很大聲的那種 尤其是我這樓 

其他樓層都很小聲

晚上去廁所都會嚇到 

 

7 SPLITED /BROKEN NAILS

斷指甲也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但比這更煩的事是上下分開的指甲

我指甲很妙 剛剪的時候會薄薄的 可是長長了點就會變厚 

在台灣也會這樣但不是很常發生 來這裡之後

不知道是營養不良還是怎樣 指甲很容易上下兩層

就像雲母那樣一片片的可以撥下來 要等他長回來又不快 

而且很容易就一直在那裡 其他人也會這樣嗎?

 

8 FINDING SHOES

找鞋子對我來說也是不容易的事 因為我腳很大

基本上是腳趾很長 有朋友說過 如果我把腳趾去掉其實腳很小

哈哈哈哈 可是無法啊

所以找鞋子意指都是一個困擾 不過我姐腳比我更大所以我想我算還好

但是要找到自己喜歡 和腳不咬腳磨腳 真的是很難

 

9 NAIL POLISHES 

恩 我沒做過指甲 基本上都是自己塗指甲油雖然我媽不是很喜歡我們這樣

不過 指甲油在我指甲很容易就脫落了 不知道是我用的牌子還是基底油

大概兩三天後我就可以一整片的把指甲油撕下來

後來 我有發現一部分原因是我洗澡水太熱的關係 哈哈哈

但剩下的就不解了

 

10 ALLERGIES 

從小過敏到大的人 你懂的

當你鼻涕已經要流出來又沒衛生紙的時候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但陰影處又很冷 

無時無刻的噴嚏

貓毛 兔毛 灰塵 伴隨而來的頭痛疹子擦藥黑眼圈

HONESTLY, LEAVE ME ALONE ALLERGIES!!!!!

 

恩 

以上

 

XO,

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ess e1125
    全站熱搜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