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沒買很多東西 但全部拿出來又覺得

怎麼買這麼多

-------------------------------------------------------------------------------------------------

SHIEIDO | SYNCHRO SKIN – Golden 3

我的第一罐粉底液  之淺」都是用bb霜之類的 還有氣墊粉餅

我覺得那這個還蠻薄的對氣墊使用者來說 

不過他有一點是剛塗完會滑滑粉粉的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整體是很喜歡

 

MAKEUP BRUSH CLEANER

這個是在逛美妝 結帳買的 想說我的刷具是該清一清了 哈哈

有玫瑰的味道 還不錯 清的也很乾淨

TARTE | EYE CURLER 

我以前都沒用 因為以前買的都一定會夾到眼皮 很不舒服

然後我的睫毛膏很容易暈開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朋友說了才發現其實要用夾睫毛把它夾起來

才不會垂到下眼皮 哈哈

然後我很喜歡他的弧度 很舒服

YSL | ROUGE VOLUPTE SHINE – #4 & #17

買這個之前其實想很久 感覺買他只是買牌子幹嘛幹嘛的

不過想那麼多還是買了  在這聲明 買唇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試過顏色在自己的嘴唇上試顏色 

插在手上跟在唇上看起來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像唇膏這種

雖然 在手上畫起來可能差不多不過在唇上就話顯示不一樣的顏色

哪時原本是在猶豫#17跟另一個本身看起來很粉的顏色 不過是過後 #17比較是我想要的感覺 

#4的紅也是差不多的意思

YSL這系列的都比較滋潤 所以會亮亮的 (試擦右) 不是很持久 可是買了幾乎是每天擦

 

KAT VON D |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EXORCISM

Kat Von D是我繼Maybilline babylips 的第一個唇蜜 然後就暴走了 哈哈

他雖然說是everlasting 但其實還蠻容易掉色的

不過 他的顏色是我一直很想找的棗紅色💕

塗起來也很舒服 就差不掉色了

 

ELF LIPLINER - DASH OF PINK 

Elf 的彩妝一直都很平價 這唇筆是他在做活動送到 質地很飽和 顏色也很好看

不過我不常整個擦因為他太粉了 不過描唇邊然後疊YSL #17很搭

MAYBELLINE | VIVID MATTE LIQUID - #10, #5, #30, #40 & #50

暴走了爆走了

一開始是只有買#40  他有個有點膩的香草味

 

 

UO | FRAGRANCE OIL - FORGET-ME-NOT

TOCCA - GIULIETTA

一開始看到是因為他的瓶子 那蓋子真的是很可愛 可是也很重

跟我好朋友挑了很久 覺得這個味道最好 

很像剛洗完澡的那種肥皂味 

 

 

UE ROLL - ATMOSPHERE

這是很久不見的表哥下來參加展 順便見面送的

巴掌大 防水又夠大聲 在宿舍洗澡也可以帶 很方便

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哈哈哈

(正面照打一打就不見了 懶得再拍就直接抓網路的 哈

 

以上 

很遲來的文章

哈哈哈哈

See you next time

 

XO

E

arrow
arrow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