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最近如何啊?

 --------------------------------------------------------------------------------------------------

今天的文章只是突然的感想

過了高中階段的我很快地就離開了十七年的回憶

過得不是很好也不是不好

十八歲 除了自己跟知己 還有一個起司蛋糕

我很想家 但是我不想承認

從狹窄的生活圈出來後 越發迷失自己

開始做不一樣的事 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 開始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現在的剛十九歲的我跟十六歲的我很不一樣

但是我在用我自己的方式慢慢前進 慢慢進步 有天 我會達到我的目標

對家人說 謝謝你們一直的支持

 

 

如果你有在用YouTube  那在亞洲的妳因該會知道Beauty Bond Asia  又開始了

今年八月 我決定開始我的頻道 認識了一個女生

做影片很開心但是也很感謝你的回覆 所以我們才會開始聊天

雖然 現實很迷惘 但是能夠有個扎實自己創作出來的平台 很充實

讓現實的自己知道 我可以的

 

 

 分享一下最近讀到的東西

她說 十件從高中畢業進大學發現的事

連結在這

http://www.universityprimetime.com/10-things-i-see-now-in-college-that-i-didnt-see-in-high-school/10/

大概就是

1. I'm not as GREAT as I think I am

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棒

-  人要懂得謙虛 不要自滿 一旦自滿 很容易影起別人反感也容易縮小自己的視野

2. I'm not Unique as I think I am

我不是獨一無二宇宙不同的 

- 我會做得別人也會做 那就盡力做到最好

3. I worth more than I thought I was 

我值得更好的

4. I'm not as Well Knowing as I though I was 

我並沒有我以為的增廣見聞

- 要勇於接收不同的事情 對所有事情保持樂觀開放的想法 不要先入為主

5. I'm not mature as I though I was 

我並沒有我以為的成熟

- 這可以是好也可以是不好的 適時給自己放鬆的機會 跟 學著不要那麼依賴別人

6. The world is much larger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這個世界比我原先想像的還要大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而發生了也不要性急 適當處理

7. I don't need to change anything about myself to be liked 

我不需要去改變我自己去應付/討好別人

- 做自己最好 喜歡你的人是因為你 而不因該是你為他們做出的假像

8. I don't need to be popular to be happy, 

我不需要很有名才會快樂

- 要懂得滿足 愛自己就會快樂

9. I don't have to be the best in everything

我不需要在所有事情裡當第一

- 前浪後浪明天又變前浪 做事要有好的態度 跟自己比賽 跟別人比總是一山比一山高

10. The world doesn't revolve around me 

世界不是跟著我轉

- 要學會變通 才是適者生存

 

雖然這些話原本都有點負面 我覺得 所以 我自己又取了個大概來解釋

但是 看到之後會對自己目前的想法有更大的變化

 

記得去訂閱我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mjtllt-JKNgxLMSkUcjxw

 

以上

 

 

XO,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