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Break 

-------------------------------------------------------------------------------------------------------

今天沒睡覺 早上的SF起大霧 Karl 又來了(霧的名字) 昨天太累從五點睡到半夜餓醒來

可是 是倒數第二天的春假

活動範圍 :我們的"便利商店"到房間

剛剛六點天還很亮 害我以為今天很長 但已經七點了

有誰跟我一樣喜歡玉米罐頭的玉米 加莎莎醬跟辣醬?

說到這個

我覺得設計大同電鍋的一定是右撇子(我是左撇子)

我在房間左邊 插頭也在左邊 延長線出來也是左邊

要用電鍋都要從後面繞一--------圈 到右邊插上

很困擾

 

喜歡桃子 

便利店平常買的桃子優格 賣完了

試了別的牌子 

還可以

 

繼續讀書

 

 

XO

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ndom diary unicorn life
    全站熱搜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