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要出國讀書的你

今天要來介紹 出門在外的生活必需品, 生存必需品. 

剛到的時候都要偷看別人用什麼來提升自己的技能 而這些東西也幫了我很多 

以下先分為兩類, 生活跟手機必備

 

LIVING ESSENTIALS

--------------------------------------------------------------------------------------------

Brita 濾水壺 

說真的 當你學校唯一離你最近的飲水機在遙遠的教學大樓時 

來到這裡這麼久 不解的還是西方人認為飲水機會致癌 

加上他們的水是軟水不像台灣是硬水 所以他們都很習慣過濾完就直接喝了

我的室友是當地人 我曾經問他有沒有飲水機 他說廁所水龍頭開了都可以喝 

只是 想一下 水管多久沒清 即使只是水  錢就

 

大同電鍋    

身為亞洲人 我們的主食不可或缺的就是   (我是這樣拉)

而在外讀書 想家是一定的 學學家裡的菜自己煮 健康滿分

加上 一個家庭用電鍋 飯菜湯 隨你煮都沒問題

尤其 生病的時候燉個雞湯起來吃 真的是超幸福的

 

熱水壺

這個也很重要 要泡茶泡咖啡泡泡麵都行

另外 如果你是需要喝咖啡的人 可以買 沖咖啡的跟濾紙 就可以省下不少錢

再來微波爐&冰箱 這些是可以考慮購買的 或者學校會提供租借的網站

可以跟室友商量然後平分使用 因為到期末的時候 要搬去哪會是一個大問題

也可以先看看公共區域的設備再考慮 不過要小心東西被吃掉就是XD

 

電動牙刷

為什麼是電動牙刷呢? 因為 國外健保沒有像台灣這麼好

所以什麼都貴 而我相信 沒有人喜歡蛀牙 所以照顧好自己的牙齒是很重要的一點

 

鬧鐘

實際的鬧鐘可以叫你起來 比起手機的設定 

說真的 講難聽點在外面沒有人理你所以翹了一整個禮拜都不會有人發現

然而 後果你還是要承擔的 所以為了大的圖片 

還是買個鬧鐘讓自己起來上課比較實際

最後的最後

 

蠟燭 &空氣清淨

有時候 你只是想讓房間聞起來好一點 真的

香水不是長久之計 而且又很貴

買個蠟燭 會讓你放鬆也讓整個房間不一樣

不過要注意的是 大學宿舍是不允許的 所以使用火的時候要小心

 

運動裝備 

運動等於健康 沒有運動 要胖了七公斤也不是問題

運動還可以減低你的壓力 維持生活的規律

我本身有在運動的人 聖誕節回去的時候 就真的有差別

可以去看看 我朋友的文章 

http://ychen227.pixnet.net/blog/post/185794492-ult...

 

防狼噴霧

這個勒 是給到大城市或荒郊野外讀書的女生

比起警報器 防狼噴霧是最有效的第一辦法 

噴了就跑 給自己時間脫離危險的狀況

 

APPS 

--------------------------------------------------------------------------------------------

 Yelp, GrubHub & OrderAhead 

想要活 就要知道要吃什麼 而這三個App 可以讓你知道要吃什麼

其中我最愛的是GrubHub, 有幾次我遇到沒送好的外送 

他有專人服務你的訂單 很貼心 

Starbucks

 

如果你是咖啡控 那你一定要知道的事Starbucks的卡的優惠

每喝一杯就多一顆集點的星星 讓你有折扣跟優惠

 

Spodify & Pandora

 

這兩個是音樂的App 我用的是前面的Spodify 在美國是免費播放的

不過每三十分鐘就會被中斷 播放廣告 而且他也有選好的播放清單

台灣也有同樣的服務 不過有些音樂好像找不到 我不太知道

不過有一點 再不是自己的國家Spodify 只會運作兩個禮拜

 

Life 360 & Companion

最後這兩個是可以讓朋友追中你的行跡 讓你跟朋友在夜晚行動安心的

映象中Companion 是一所大學製作 他的介面簡單好用 是很好的入門

Life360 就比較不一樣不過用起來也很順手

 

Snapchat

這個呢 我跟我朋友從高中就開始玩了 但是我發現很少台灣人在玩

他可以跟朋友用照片聊天 還有很多其他功能

沒有用過的人可以約幾個朋友嘗試看看

 

 

以上 差不多就是我跟我朋友想到的

 

Wish you have a good day :] 

 

XO 

E

 

 ------------------------------------------------------------------------------

補 這些情況只適用於長期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lege dorm essentials
    全站熱搜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