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losing your ID card on the second day of semester, picked up someone else's ID when you're actually looking for yours?

Ans: ... I don't know, I just did.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

而過去兩天我已經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很明顯的是 我跟我室友這兩天十二點多就在床上要睡了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離奇 因為上學期我們都忙到三經半夜才睡 很晚起床

但這兩天我們兩個人很忙但都超早睡 超早起床 

可能因為還有點時差 所以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總之  

第一天的早上 我連續上了四堂課一直到中午 到處問關於主修別的科系跟實習的東西

還好學校不大不小剛剛好不用走很久 所以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中午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招募志工交8-12歲的小朋友 想說時間剛好就申請了 

 

第二天 早上蠻冷的 窩在被窩不想動 但是想到早八的課 硬是給他爬起來泡咖啡衝去上課

我的宿舍是一座小學校 是主校區建立起來後收購女子學院改的所以要到主校區要走一段

生性懶惰 所以偶爾連晚餐都懶得下去吃 就在宿舍的商店隨便買買

 

Anyways, 爬起來上課 去面試志工的工作 晃了一下Target 搬了一個藍色的置物箱

回來後跟我的RA(Resident Advisor) 講了一下當RA的資訊 就去吃晚餐

就在這時候 (登登登) 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而且我還是爬到山上才發現不見了 傷心

所以我就衝下山沿路找 結果回來的路上倒是撿到別人的

進到宿舍又馬上跟室友去運動 就這樣荒謬的一天就結束了

 

今天 ㄍㄧㄥ了超久才又辦了一張學生證 結束了16小時沒有卡的生活 LOL

 

給剛放假的人 祝你有個充實的寒假

給開學一陣子跟我們剛開學的人 加油 

 

XO,

E

 

 

--------------------------------------------------------------------------

補: I added some pictures for Study Abroad- College Essentials :]

arrow
arrow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