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s always things to buy and try when you're a women.

女人的選擇永遠做不完 真的

以下是我去年覺得好用的東西

--------------------------------------------------------------------------------

 

LUSH l Mask of Magnaminty - Self-Preserving formula

我之前就有聽說過LUSH的深層潔膚的東西 

當場使用的時候 皮膚有點癢癢的 因為我是敏感性皮膚

不過第二次再測試使用的時候狀況比較好一點了所以我就狠下心買了罐用用

敷完的皮膚真的差好多 加上 他這個自己保存的版本 所以不放冰箱也OK

另外他這個多加了蜂蜜 比起原本的更滋潤

塗完綠綠的感覺很好笑

 

Bath & Bodyworks l Scented Candles in Autumn Sky and Black Sands

 

上一篇提到的蠟燭是宿舍必備

我的是Black Sand, 另一個送人了 不過這個快被我燒完了

我得承認我是因為外觀所以買的 不過它的味道很好聞 

有一個海邊的味道 很舒服 不像其他很濃的那種蠟燭

 

Daniel Wellington l Classic Sheffield 36mm in silver

時間很重要 而很不會戴錶的我終於買了支錶

戴了之後就比較會注意時間 

 

Loop Original l Necklace

Shout out to my dearest sis, thanks 

很好搭的項鍊 對不搭項鍊的我是一個新的挑戰

然後現在在尋找別的項鍊 哈哈

Unicron Costume

NO EXPLAIN NEEDED 😂

Never Forget You -Zara Larsson & MNEK

http://ten.lnk.to/NeverForgetYou

有天在Spodify 聽到的 女生的聲音很特別的沙啞

歌詞也對我的味 也還蠻洗腦的 

 

Marvel's Jessica Jones - TV series

我很喜歡的演員 Krysten Ritter 演的 復古美女一枚

電視影集跟原版著作不一樣

總之是一個很messed up 的角色刁難女主角Jessica Jones

 

 

Stay tuned for next month :]

XO 

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favorites Monthlyfavorites
    全站熱搜

    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